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体育播报8月2日宣 据记者Matteo Moretto报道,伊普斯维奇与那不勒斯就延长租借卡尤斯特达成口头协议。卡尤斯...
2025-08-03体育播报8月2日宣 中超联赛第19轮,上海申花客场在0-3落后的情况下,4-4战平云南玉昆。赛后,申花球员李可更新了...
2025-08-03体育播报08月02日宣 北京时间20:00,中超第19轮,梅州客家对阵上海海港。比赛第67分钟,海港后场失误被断球,罗德里...
2025-08-03体育播报8月2日宣 巴塞罗那主席拉波尔塔在亚洲巡回期间接受了媒体采访,回答了多个问题。他明确表示,新签约的...
2025-08-03体育播报8月2日宣 据记者Uriel Iugt报道,前AC米兰前锋约维奇非常接近成为皇家奥维耶多的球员。Uriel Iugt在...
2025-08-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