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费城76人官方宣布,球队已经签下了4名自由球员,这4名球员分别是锋线球员伊莫尼-贝茨(Emoni Bates),后场球员肯尼迪...
2025-09-23著名美女记者Taylor Rooks今日更新动态,晒出了自己锻炼的视频动态。Taylor Rooks不仅报道NBA,还报道NFL,如今33...
2025-09-23体育资讯9月23日称 WBG官方分享S15资格赛赛前调试返图,配文:昨晚已顺利赶在...
2025-09-232024-25赛季CBA联赛的休赛期还在继续,一则关于夺冠大热门广东男篮注册新援崔永熙的消息持续升温。据中国篮协...
2025-09-23体育资讯9月23日称 T1官方推出S15全球总决赛队服,其中外套1000元人民币,短袖658...
2025-09-23